珊珊来迟

主推琴兰,爱发电同名。不懂我们“角姐”的人有难喽

第30章 目的地,北海道!

我回来了大家,这次终于琴兰的感情线又有进展了

私设兰22岁,东大医学系在读。GO!

-----------------------------------

   “阿阵,你快点,不然航班会误机的啊”一大早,兰穿着裙子,手里提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对着还在睡觉的黑泽阵大喊。



     被迫提前三小时起床的黑泽阵“........”


      他注视着兰,兰有些瑟缩。但是仍是梗着脖子顶了回去“你你你看我干什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人不能整天都睡觉的,哪怕阵有起床(气也要改啊)........”



     面前聒噪的女人仍在喋喋不休的说话,男人感到烦闷。干脆把女孩扯到自己怀里,双手紧紧箍着她的腰,把她往自己跨的方向带了带。


     “你.....你...你”女孩被下面隔得不敢置信,这个臭男人难道没有耻度的吗?虽然自己知道像他这样的人偶尔会有一些需要,但是.....至于这么淫荡的吗?

        

   “再说话就xx你”他半是不耐烦半是逗弄的逗着她。



      显然这一句话成功吓住了女孩。


    她在黑泽阵洗漱的这段时间一言不发。一直安安静静的。偶然间黑泽阵的余光瞟到兰。女孩也只是默默地盯着他看。



      这么害怕,到时候真的实战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女孩?黑泽阵看着毛利兰,如同暗夜里的黑豹伸出爪牙,快速的向鹿匍匐前进。



      撕碎你的时间不多了,小雀。黑泽阵一想到这里,浑身的血液便兴奋地直直颤抖。


                ................

       


      终于到了机场,兰看着满是人群发愁“早知道就不这么早到了,这么多人看起来要站2个小时了。”兰无助地看着黑泽阵



     对方似乎毫不在乎,牵着兰的手就向VIP候机室走。“阵,我不是这家航空的VIP。”兰有些晕。


  “人和动物的区别是什么?”

     黑泽阵发问

   “额,要学会用脑?”

     



对啊,自己没有不代表阿阵也没有VIP卡,虽然这家伙平时总是一副生活不能自理的样子,合理怀疑和兰在一起就是因为不用自己做饭,但是他来了以后,各种昂贵的家具全部往自己的房子里砸,况且他能送给自己凯瑟琳家的高定。


   “好吧阿阵,是我没想到其实你有些钱的”兰一脸诚恳地看着他



     “哼”男人只是冷冷的丢给她一个眼神便离去。“跟上。”兰以为是自己言辞不当,小跑到他身前晃晃他的手




    “黑泽阵大人,是我用词不当了啦,我们黑泽社长年入上亿日元怎么可以因为毛利兰这个小人物就斤斤计较了对吧?”  

      

   “油嘴滑舌”虽然这么说,但是黑泽阵还是牵起兰的手。兰努努嘴,没办法啊,傲娇好哄。





     

    到了时间,空姐专门把兰和黑泽阵迎接到头等舱,贴心地为一大早起来的兰准备了毯子和小枕头,兰不是那种认床的人,看到服务人员如此贴心,索性倒头就睡。



   再次醒来,身旁传来的不是空姐甜美的声音,而是黑泽阵面无表情拖兰超大小猪行李箱的拽地声。



   兰一脸茫然“是到了么?阿阵”不知道这一向脾气古怪的男人又有什么事。



“我只是害怕飞机不落地,所以提前三个小时把你叫起来准备”男人故意捏着嗓子说话。


   好吧,兰妥协了。


  


 ”斯米马赛阿阵,需不需要我跪下来剖腹自尽以表歉意。”

    

                           

 

 

   经过一番折腾,飞机终于落地,一下机兰就迫不及待的打的前往奖券中包含的住宿场地观月苑,这里地处十胜川温泉的旁边,环境很好,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很好的风景,溪水鸣涧,鸟鸣啾啾。

   


   “啊,不得不说北海道是真的寒冷啊”兰打了个喷嚏,连忙从自己的小挎包里拿出围巾围上。




     “对啊,北海道临近俄罗斯,是日本的北方,自然冬天会冷一些。”在前台的一位老妇人缓缓开口,她大约6,70岁,岁月在她的脸上打磨出很多痕迹,一头白发盘了一个古典的布天神发髻。可以看出来年轻时也是一位温婉的人。


 “奶奶你好,麻烦给我们两个开一间房。”兰递上自己的身份证。    、

       

  “唉,你竟然和这个男人是情侣吗?”老奶奶有些意外。


 

     “嗯,是的呢。”

     “那还真是有些意外啊”

      黑泽阵看到兰还和老妇人聊得起劲,索性去吸烟区抽根烟,几个小时的飞机可憋坏他了。


     “好,我办理一下客人信息。”妇人盯着面前的电脑眯了眯眼,最终叹口气



     “还是不能不服老啊。”随后她带上老花镜,慢吞吞地在电脑上敲敲打打,时不时出些小状况。


       兰看到这里很好奇“奶奶您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退休呢?”




       老妇人还是笑盈盈的,但是眼神中流露出一抹追思


“这个嘛,我年轻的时候是一个世家大族家里专门服侍他们小姐的侍女,后来喜欢上了府上的教书匠,但是当时侍女交了卖身契是不准谈恋爱的。”

    


     “啊,那后来你们怎么样了?”




     “后来我们家小姐当着所有人的面烧掉了我的卖身契,随后塞给我一大颗她母亲给她的宝石。因为如果家主知道未来家族的继承人竟然对一个微不足道的下人心软,一定会把我杀死的。”



    “所以奶奶和那个教书匠就卖掉了首饰,然后在一起开了这家民宿吗?”


      “不,这是小姐的东西,我不能卖,后来和我一起私奔的教书匠看到和我过日子这么苦,直接偷了项链跑了。”


     “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难道您就放任不管他吗!”兰很是激动


     “当然没有,后来他因为涉嫌杀人被抓进监狱里,警察也就还回来了,但是当时的日子真的很苦,我从小掌握的都是一些服务类的技能,所以只能去当劳工。但是慢慢地就做起来了。”

         


      “真是个感人的故事”兰的眼眶微微湿润。


         "哈哈,那都是历史了吗,现在做好的就是走好每一步。"

奶奶将房卡递给兰。“谢谢您,那我们就先走啦”




        随后黑泽阵向兰走来,老妇人不经意间一撇。她的瞳孔迅速放大。

      

      等等,这个人的眉眼,自己绝对认不错,但是这浑身凶戾的气质又和自己印象中安静的人不同。

      


     若是那个人还活着...........算了,活着对那个人来说还不如在黄泉之下长眠。




        “唉,这么多年了,也许那个人早已在20几岁就死在意大利了吧 ,自己还是老了啊,连这种梦一样的事都想得出来。”



---------------------------


注解:

1.凯瑟琳为本文虚构时装品牌,这和之前的某个剧情非常重要(提问,大家还记不记得还有那一章出现了凯瑟琳 katherine这个品牌呢?答对珊珊给你免费点一次梗。限最快的人哦。)

2.十胜川温泉:十胜川温泉位于北海道河东郡音更町带广市区附近十胜川沿岸的温泉。 

  泉质为单纯泉,但独特之处是含有被称作“褐煤泉”的植物性成分。原因是苇等天然植物的长期堆积物变成温泉成分涌出的缘故。特点是富含有机物,对皮肤的刺激较少,出浴时皮肤润泽,所以作为“美人汤”

也很受当地人欢迎。

 

还有珊珊的个人意愿,请问大家想一想什么样的珠宝才能和琴兰匹配呀。

 

好了。就唠到这里,祝大家们看文愉快,啾咪QAQ

评论(1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